車輛廠牌分類
中古車商免費刊登
中古車個人免費刊登
我要買中古車
■    專營三年內精選優質車

46年次的林茂樹是福利汽車的大家長,從海軍陸戰隊擔任戰車長退役後,開始投入中古車買賣,20餘年來未曾離開過這個領域,並在1992年前往德國的BENZ、BMW汽車總廠實際參與研究,多年來不斷的充電,對各國廠牌汽車結構、製造流程、及性能與車況均瞭若指掌。
篤信耶穌基督的他,經營中古車買賣顯得中規中矩,在車輛上堅持「九不賣」原則,什麼是九不賣呢?就是泡水車、事故車、贓車、法拍車、調錶車、改裝車、外匯車、AB車、權利車等,在這邊是完全看不到的,這樣的堅持沒有太大的利潤空間,卻是他始終如一的執著,不僅如此,

在價格上也秉持「不二價」的合理報價,在辦理銀行車貸時,不賺取車貸佣金,擺脫傳統車商的經營方式,以實在誠信的態度對待每一位消費者。

通過ISO-9001品保驗證的「福利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無論是商品狀況或是交易流程,一切都是循著合法與公平的步驟來進行,現場所見只有車齡三年內且車況佳的中古車,這些車輛大多尚在原廠保固期間之內,消費者從這邊買回去的車,都不必擔心車況和後續保養的問題,在現場銷售的車輛,若消費者有意購車而想試車,需先付試車金並明定試車路線,雖然聽起來很「硬斗」,卻能讓避免庫存車輛被惡意試駕,以維護真正想要購車的消費者。
福利汽車未來的目標,除了永續經營之外,還要設立各縣市的直營分

 

店,邁向股票上市公司之路,更希望在整個中古車市場,政府能夠將中古車稅制合法化,以擺脫許多不成文的黑箱作業。

■    採訪後記

來到現場不免要到處逛逛,東摸摸西摸摸後發現,這邊到處貼滿了有趣卻又實在的精神標語,一問之下原來都是林董的傑作,一個50歲的男人,年紀也真的是老大不小了,寫出來的文字卻是充滿活力的氣氛,甚至連他們的員工守則,都和別人家的家規不太一樣,或許也因為林董是這樣的Tone調,在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也都是活潑有朝氣的,這樣的工作環境,感覺還真的是不賴!至於你問我牆上到底寫了什麼?有空過去福利汽車逛逛就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