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廠牌分類
中古車商免費刊登
中古車個人免費刊登
我要買中古車
 
 
     
  一次買車的消費者,總是會考慮要買新車或是買中古車好呢?購買新車雖然不用考慮事故車、泡水車……等問題,但是顧慮卻是折舊的問題,一般人雖然沒有注意這種問題,但有注意的人都不難發現新車一落地所折價的空間遠遠超過中古車一年折價的空間。買中古車雖然沒有像新車那樣的折價空間但又害怕會買到事故車、泡水車、來路不明的車種,除非是熟識的店家、朋友、親戚介紹,才會減低消費者的顧慮,其實有很多新車業者及中古車業者都是很優質的喔!  
     
 
     
 
  下為您介紹一間在台中地區出色的優質車行﹣「超擎汽車」,位於台中縣大里市文心南路1245-1號,也是當地直得信賴的汽車車業之一,在此開店2年,該店之前在台中地區總共經營了10多年,店長葉文德先生從事汽車買賣前後共7年的時間,給他帶來很多的顧客及好朋友,這也證明了葉店長的專業及對車子的用心,對朋友及顧客的誠心,所以成就了具有企業性、潮流化的中古車展示場,為顧客做好的服務,有好的環境選購好的車子。葉店長因為自小就對車子有濃厚的興趣,進而從事中古車買賣,因為這樣可以接觸各式各樣的車種,也可多方面學習,從此奠定紮實的銷售服務基礎,讓超擎汽車在大台中地區佔有一席之地,人家說有著30%先天的條件,也要有70%的智慧及努力才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擎汽車車輛來源70%是新車公司客戶換車而收購來的,葉店長指出直接跟車主買車的好處是車況方面較明確,如果是一手車,年份較新的都會回原廠做保養,也不會有調表的問題,還有也不會買到租賃車。葉店長在抓車時都以非常專業的眼光來嚴格把關每一輛車,並 店長說買賣事故車、泡水車、來路不明的車……等這種車,只是自欺欺人罷了,把角色互換一下,自己都不希望被騙,那自己為何要去欺騙別人呢!葉店長買車、賣車都會以消費者的心理去看待,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融入消費者,深得消費者的心,就好比像一位君主,如  
 
 
  堅持不買賣事故車、泡水車、來路不明的車……等,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消費者買的安心,開的放心。也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買的安心,開的放心,每台車引擎、變速箱不論車齡都有3個月的保固服務超擎汽車也有搭配保養廠可以讓超擎汽車的客戶用最少的金額的到最大的利益,也可避免被不肖的業者敲竹槓。擎汽車認為唯有堅持好的品質,才能贏得好的口碑。

 

    果沒有融入民心,只會讓人民唾棄,最後遭到推翻,唯有融入民心才能知道人民的需要,買車賣車對待消費者也是如此。葉店長對待消費者、同行、員工都會像朋友一般對待,就好像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尋找到綠洲,是那樣的高興,因此更是珍惜,不管結識時間長短都會以最真誠的心對待,就因為有這樣的觀念,讓他在當地朋友越來越多,客源也蒸蒸日上。  
 
     
 
  店長說到他的成功最需要感謝的就是幫助他的車界前輩、朋友。葉店長認為經營汽車業者應本著誠信、不欺騙的理念,本著專業的分享,讓消費者買到自己理想的好車,進而去享受這部車,讓消費客戶感到買二手車的好處及認同,消除購買者對二手車心中的畏懼,了解二手車的好處及優點,這才是從事這行業最快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