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廠牌分類
中古車商免費刊登
中古車個人免費刊登
我要買中古車
車王 > 台中市 > 協慶汽車 > BENZ C300(2010年)
(車商)車輛詳細資料如下: 本車點閱率:17
BENZ C300(2010年)  
點擊查看大圖
代號:0178230132
廠牌:BENZ 型號:C300
車型:轎車 車門:四門
排擋方式:手自排 排氣量:3000
所在地:台中市 年份:2010年
色系:白
行駛里程:0公里
如需專業汽車鑑定:買方自行負擔該費用
燃料稅:7200元 牌照稅:15210元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中古車王特惠價
86.8
自備頭款: 0 0  

配備
一手車
法拍車
貿易商
代理商
女用車
可全額貸
皮椅
天窗
防盜
定速
核木飾板
鍍鉻 飾板
碳纖飾板
氙氣頭燈
車用免持
倒車雷達
倒車顯影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TURBO
4WD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TCS(循跡控制系統)
ESP(電子穩定程式)
TAPE
CD
MP3
VCD
DVD
HUD(抬頭顯示器)
美規
歐規
日規
保固
電動座椅
安全氣囊
協慶汽車 小喬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999號  電話: 04-24526695  手機:0961123916
刊登者說明
[賣家有話要說]



 



【購車注意事項】
一、買車前準備


行情收集:購買中古車前須先了解並控制您的預算外,首先的功課就是探詢可購買的行情是多少錢。


不貪不求:切記不要有貪小便宜的心態,中古車的車款、車齡、車況等都有行情價。


二、買車前要求


履約保證:本公司採用經濟部規定的定型化契約。


售服保固:購買中古車雖然無法與新車一樣有完整的售服保固,但最好選擇有提供售服保固的車商。


合約內容:清楚確認買賣契約是否依照定型化契約條例訂定,並且注意內容是否與實車以及承諾相符,都是保障客戶的權益。


三、買車過程確認


產權清楚:車輛來源是否不實、前手是否有違規欠稅、抵押糾紛等。


車況及車籍清楚透明化:車輛是否有定期保養、零件是否已經到了更換狀況、是否泡水、有重大事故、營業用車、變造車等。


配合鑑定:確認其車輛是否經原廠查驗或配合各大認證聯盟HOT、SAVE、SUM等合格鑑定。


眼見為憑:切記實地看車。


【備註】


※網路客戶貴賓蒞臨本公司現場賞車前,請記得先來電確認該車輛是否還在現場;本公司所刊登之商品有可能無法 於售出時馬上下架,敬請見諒。


※本公司車輛商品來源包括自售、也接受同業盤售。


※預約賞車請盡量遵守約定的時間,若是無法即時賞車,請稍待片刻以現場業務人員告知其他賞車時間,若臨時無法賞車,也請盡早來電告知。


※車輛商品之年份、形式、排氣量、原廠配備或是附加配備等,若有刊登錯誤請來電告知,以上情況請依本公司現場實車配備為主。


※中古車以實車為主,不接受網路下訂或下標,以免造成雙方交易上的糾紛,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歡迎您搜尋更多車款 ↓ ↓ ↓


=>>協慶汽車8891汽車交易http://auto.8891.com.tw/findBuz-info-2506.html


 




最新訊息,歡迎您加入「協慶汽車」臉書粉絲團 ↓ ↓ ↓


=>>協慶汽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ieqingcar


 



賣場業務代表
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信箱
小喬 0961123916 dcar0112@yahoo.com.tw
相關搜尋
台中市 協慶汽車 BENZ C300
站內熱門搜尋
高雄市 TOYOTA 高雄 台南 bmw 台中市
台北縣 十大汽車 vw nissan 禾拓汽車 smart
台中 台北市 Camry mazda march honda
benz 兆豐美式汽車廣場 ford 中都二手汽車 台北 優仕達汽車
北縣 civic mitsubishi wish 緯來汽車 mini
更多熱門搜尋…